top of page
  • TJ

' 慢活 ' 的問與答


甚麼是 ' 慢活 '?

慢活就是把平日急速的腳步放慢,慢慢咀嚼食物、慢慢欣賞四周環境、慢慢把平時急噪的心平靜下來,平衡一下忙碌的生活。

為甚麼你們要舉辦有關 ' 慢活 '的活動?

我們想讓忙碌的城市人, 在放假的時候,可以在我們的花園内,慢下來~慢慢吃、慢慢嘆,慢慢聽音樂、慢慢陪小朋友玩、陪親友聊天, 享受一個慢慢的寫字假期。

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進食區?

我們有2個草地 : -

A) 白營區 ~ 有大帳幕及大草地,現場音樂,但離食物區比較遠,適合喜歡空間比較大,三五知己共聚的朋友。

B) 玩具區 ~ 有羊咩咩、彈床、波波池,水池及小朋友户外玩具,離食物區比較近,適合親子樂及喜歡熱閙的人仕。

*** A區的朋友要注意 ~ 食物是在B區,不要嫌遠呀……慢下來、慢慢享受假期。

### 在炎熱的夏天, 只會開放B區。但是,您也可以在A區玩或坐(如埸地已被預訂除外)。

怎樣慢吃法?與一般的自助餐有甚麼分別嗎?

食物會分幾個時段推出:-

11:30 ~ 13:00 沙律、小吃

13:00 ~ 14:00 主食

14:00 ~ 16:00 甜品

沒吃完的食物, 不會撤走, 所以,大家要慢慢吃,不要一次過吃飽,導致後面的食物吃不進去。

我趕時間,不能吃這麼久,怎辦?

要事前一天通知我們。我們的理念是推廣慢活,所以,還是儘量慢下來比較好。

我訂了進食區,在現場,可以換區嗎?

可以,如果有位置,工作人員有時間安排下,可以換。

*** 夏天除外。

我可以自備餐具嗎?

歡迎您自備餐具和飯盒, 吃不完的食物可以帶走。

下雨怎辦?有遮雨的地方嗎?可以取消嗎?

有,2個進食區都有帳篷,可以遮雨,但是,A區離食物比較遠,可能要搬進B區。我們始終是一個户外地方,不會像室內一般,多多少少會受天氣影嚮,如果您不喜歡落雨濕濕在户外,可以在當日八点前取消預訂,我們會在第二個工作天起,七天內安排退款。

進食區會臨時更改嗎?

因為我們始終是戶外, 所以如果天氣太熱、太冷、太大風或人數少都會有機會改的。

訂了位,有親友突然不能來,怎辦?

可以在當日八点前取消預訂,我們會在第二個工作天起,七天內安排退款。

17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