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TJ

最自然的自然療法~原始點


人類很聰明:桌子壞了,知道用木頭修,因為桌子是木頭做的;牆壞了用磗修,因为牆是用磗砌起来的。 人類又很迷茫:對於自己的身體壞了,却不知道用自己的身體來修,而是用藥修,因为身體不是用藥做的,這樣修是不合理的!所以才有很多疾病都治不好。有些治好了,但却留下了诸多后遺症!嚴重影响生命質量!特别是治療癌症與疑難雜症方面,西醫主張採用手術、放療與化療的方案,殺副敵三千,自損一萬,嚴重破壞人體免疫系统! 原始点正是要學習怎麼用自己的身體去收復病患! 『體溫』人體對內外熱源的補給。 温敷的重要性。體温提升1攝氏度,免疫力增强5~6倍。人體細胞缺氧和低體温是導致人體免疫系统功能减弱的重要原因。 癌細胞死亡温度—-攝氏39~43.5度。 健康體温—-攝氏36.5~37度,免疫力正常。 亞健康體温—-攝氏36.5~35.5度,身體為了增加熱量,會出現顫抖等症状。 體温攝氏35.5度—-生命體臨近危險區域,會出現排泄功能下降,自律神經失調,過敏症状。 體温攝氏35.0度—-癌细胞最易增值 體温攝氏34.0度—-生命復蘇的最低體温,深昏迷病人的體温。 體温攝氏33.0度—-人體凍死之前產生幻覺的温度。 體温攝氏30.0度—-失去意識。 體温攝氏29.0度—-瞳孔散大。 體温攝氏27.0度以下—-屍體的温度,人體死亡。 原始点就是教大家怎樣用熱能來收復身體,病患自然就好了!


原始點官方網站 : http://cch-foundation.org/

4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